阿潼興喵喵  

阿潼與喵喵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最近阿潼最愛的大概就是喵喵了,我都和潼爸開玩笑說,現在排名第一仍是潼媽,潼爸已經被喵喵擠到第三了......

昨天很誇張沒有帶喵喵去阿公家,還要阿公特地跑一趟回我們家拿~聽說因為有人一直叫喵喵,後來實在受不了寧願跑一趟....

 

我是腦波很弱的媽媽,聽人家說一歲六個月的小孩會喜歡有一隻玩偶和他作伴(其實就是愛買),馬上就和大家一起團購了這隻 ALEX DRESS KITTY.

大部分的人會叫這隻貓凱蒂,不過阿潼會學貓叫,所以就直接給他取名叫"喵喵"~~

不知道是名子取的朗朗上口,還是他真的很愛這隻貓,最近大家整天都在"喵喵~~" "喵喵~~"

"喵喵"開箱的第一天,我讓喵喵坐在阿潼的旁邊,和他說我們就叫他喵喵好了,阿潼瞧了他一眼,非常粗魯的把喵喵巴到地上.....

然後就跑掉完全不理喵喵,當時我真的心在淌血吶喊著"為什麼大家會推薦這隻小孩不愛的玩偶!!",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喵喵長的也不特別好看還有點像頑皮豹.....

小孩的喜惡真的很難捉摸啊!隔天早上起來,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跑去客廳邊叫邊找"喵喵",要去阿公家還硬是要帶去....

就這樣和"喵喵"變成超級好朋友,聽說可以在那裏玩喵喵的鞋子一玩就是半小時,然後玩玩具要喵喵坐在旁邊看他,還要喵喵給他拍拍手....

很有趣的還會翻書給喵喵看,和喵喵說書裡面的船長在哪裡,哈!大概就是平常我們要他表演的把戲,他都會表演給喵喵看吧!

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最近很常看到的景像,自己就把喵喵擺好,然後坐在他旁邊.(打個岔,大家有看到阿潼把那箱子挖個洞,然後就和我說baby ㄋㄟ ㄋㄟ,也太厲害了!這樣就看得出來那是你的ㄋㄟㄋㄟ啊!)

喝個ㄋㄟ ㄋㄟ也要喵喵陪....

牛仔很忙  

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,請問這個球是這樣玩的嗎??

他很堅持喝奶要玩球球(是說阿潼的堅持好多啊!),而且自己就用腳夾起來這樣玩!

下面這段影片是每次我們叫阿潼要大聲點,後來他就直接很"用力"的說,影片後段就是他給喵喵秀秀,看了就知道他有多愛喵喵了...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